2016.06.19

林依晨:「選擇讓人生轉彎,它就會真的轉彎。」

其實看似一帆風順的演藝事業背後,是對夢想的執著與努力,從出道至至今即使身為影后,林依晨仍總是在戲前對劇情、角色、情緒做足功課,從不鬆懈,抱著「一件事如果有能力做到100分的話,那麼就不要只做到90分」的態度,被同行封為戲劇圈模範生。

 

「人一輩子能有幾次機會遇到自己為之瘋狂的人事物呢?妳能大聲地說出你熱愛的事情是什麼,並花上大半輩子的時間追逐嗎?」所以當林依晨遇到難得的機會時,她選擇緊緊抓住,她也鼓勵女性朝夢想大步前行。

 

有時候想法的改變,是因為你之前經歷了某些事情,它教會了你些什麼

可是,人生也同時一直在面對自己沒有經歷過的,所以你只會越來越shock;然後也因為年紀的關係,你不斷的在失去,不管是家人或自己的健康,青春美麗等等

你是注定一直在失去的,因此當你遇到問題的時候,只會越來越苦惱

但因為你之前有累積一些比如解決困境的經驗,比方說我因為減肥把身體弄壞,然後去研究因此更了解自己;比方小時候自己家裡的負債狀況,或者國高中時候沒有考得很好,等等等等

因為你有了這些負面的經歷,你更發憤,然後知道負面會帶來好的東西

那這好東西呢,也不代表你會一直好下去,當你懂得這些之後,就不會那麼執著於得與失了

我們可以坦然的去迎接每一個可能的未來,然後知道自己會再起,也會再落,於是得與失,就不再有那麼大的波動

 

 

我希望自己是一本,讓人想要一翻再翻的書

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家財萬貫,反而覺得那是個監牢,只要身邊有一點錢,有一個健康的自由身體就是最好的狀態了

健康太重要了,健康是最前面的那個1,有了這個1,後面才能繼續加數字

比如可以跟著自己喜歡的人去旅行、到處走走看看經歷不同的事,我覺得就很好了

我很慶幸自己是個演員,如果不是因為有角色可以讓我釋放情緒,我不知道我的人生會走向什麼樣的偏鋒

是啊,我很極端,也很矛盾,就是怪嘛

所以常常覺得,我只是專心的做自己,卻能夠得到那麼多人的喜歡,真的是一種幸運,是一種幸福

 

 

「零負評女神」林依晨是我所喜歡的其中一位藝人~給了我很多正能量的訊息~

這篇文章只截取她的一小段話~

我覺得很棒~想分享給各位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